Wednesday, July 07, 2010

埋葬



人生太多的分分合合,
人生太多的离离别别,
聚与散,
让人很难分辨什么才是永远~~

离开的,
放手的,
执着的,
开心的,
难忘的,
遗憾的,
来不及的,
舍不得的,
属于你的,
属于我的
都随着现实埋葬~~~

再坚强,也有最脆弱的时刻,
在难忘,也总会被忘掉的时刻,
再多的遗憾,
再多的不舍,
再多的情感,
总有一天,
会被时间埋葬。。

我相信。。会。。会被埋葬

No comments:

人生里的每一场遇见,都部署着离别。 当画面不断的持续预演在脑海, 我特别的心慌。 尚诺终须一别, 那是否就安排一场浩荡,奢华的离别。 我曾经一度想给自己安排最后的道别。 但, 我的时机未到。 预知未来,其实并没有让自己更安稳。 特别,预知自己会失去。 当被通知仅有的时间, 最后的...